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安裝「萬用解碼器」,影片格式通通吃!

有時從網路或者逼踢下載了一些影音檔,可是下載回來卻沒有解碼器可以播放這個影片,這時,大部份的人會去網路上面找解碼器。但是,一個一個找的話太麻煩了,乾脆直接安裝到位,省的費時去找。

這裡使用「K-Lite Codec Pack」來解碼。

*註:此篇教學只有影片,無圖片教學。
*註2:建議以全螢幕觀看此影片。(IE全螢幕快速鍵=F11)

步驟 1:下載解碼器。影片位置,點我(備用位置,點我)。
步驟 2:安裝解碼器。影片位置,點我(備用位置,點我)。
步驟 3:使用解碼器內附的播放軟體播放電影。影片位置,點我(備用位置,點我)。

沒有留言: